close

O麻說:從中途馬麻家把寶貝帶回家後,他就自己知道不太會在家裡方便,有幾次會在廁所方便,還在舊家時他有一陣子不知道怎麼了,居然常常到老媽床上撒野,害我那陣子壓力亂大的,一直到搬了新家後情況才有好轉,可能是老媽房裡沒他的尿味了吧。

有了他之後,每天早晚帶他出去散步就成了我們倆的例行公事,晚上出去蹓蹓其實還蠻涼快蠻舒服的,只是早上要趕上班就比較累,下雨的時候就更麻煩了。

這幾張是星期六早上帶他到家附近的草叢拍的,因為只有星期六才有閒情逸致拍照啊,上班時間可趕囉:

Teo :咦,下面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啊?
家附近外拍

Teo :我太會跑,馬麻不讓我去公園玩。。。
家附近外拍

Teo :我的媽啊,熱死我了啦
家附近外拍

Teo :好囉,我已經失去耐心了,照完了吧?
家附近外拍 

Teo :回家以後,要準備洗澎澎囉,我的腳腳還要上床的耶:
準備洗腳腳 

Teo :等我麻把身上背帶拆下來:
準備洗腳腳 

Teo :麻,還要等多久啊?我還要回床上睡美容覺耶。。。
麻,我等好久ㄌㄟ 

Teo :呵呵呵,你可以靠過來一點
啊是在照我喔? 

Teo :嘿嘿,我已經洗乾淨了耶,就是我腳邊那罐,是你們大人用的美吾髮出的唷~~~

用我旁邊那罐洗乾淨囉 

Teo :馬麻會先用吸水巾幫我擦乾,然後抱到洗手台上吹風梳毛,那個吹風機設備可是我老媽專門安排的ㄌㄟ

在洗手檯上準備吹風囉 

O麻說:晚上照例又要去享受我跟寶貝的時間啦,順便測試一下我的小紅夜拍效果,沒有閃光燈喔,因為O麻我不喜歡閃光燈的感覺啦。

Teo:圖書館前的燈光很美啊

圖書館前外拍

Teo:麻,帶我去永和豆漿店那邊好不好?我要去乞討一點吃的。
O麻:欠扁,麻平常是沒給你飯吃喔。

圖書館前外拍

我帥氣的背影!!

圖書館前外拍

以上,報告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