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了好久,今天終於要去導盲犬協會的活動囉,名為擔任義工,實為想玩狗啦,呵呵。。。

不過中午被老爸老媽亂了一下,硬要我去吃ㄧ頓飯,還沒吃完就趕快拉著老媽坐計程車從板橋趕過去囉,剛剛好13:45到呢。到的時候只有一隻訓練中的導盲犬先到了,叫Rose,他很好笑,一直東張西望,原來是在找他去停車的訓練師啦。

DSC00932.JPG

東張西望的有沒有很可愛啊?

DSC00933.JPG DSC00935.JPG

那天很冷,在寒風中(真是寒風耶,因為京站廣場還算寬廣)手好凍,發傳單給路人我都覺得我快發抖了,要把發票塞入細細的孔時也有點困難,尤其是後來桶子比較滿時,不過好有成就感啊。從來不知道自己也是很有"厚臉皮"的潛力,雖然面對一些躲開的路人,剛開始會有些受挫,但後來想想一切都值得的,並且另外一位志工念念(忘了他的真名)安慰說,沒關係,不是每個人都了解的。

還在寄養家庭的小puppy們都還是狗來瘋DSC00942.JPG

服役中的導盲犬就相對的很穩定:DSC00946.JPG DSC00957.JPG

把相片放到FB後,同事們開始熱烈討論年輕美眉儲備訓練師;她是日文系的,畢業沒多久,因為之前就跟我們一樣從基本的義工做起,後來就投身訓練師,也因為學日文,所以對日本來的訓練師剛好就可以提供翻譯,好羨慕他的工作喔,我一直跟他請教一些養狗知識,Teo一在外面看到同類就叫好大聲,不過我想因為沒看到現場,實在很難對症下藥啊。對了,她旁邊站的peter可是現場人氣很高啊。peter是一隻已經兩胎寶寶的把拔囉,因為他可是專門產生優良導盲犬的種犬。DSC00963.JPG

活動從下午兩點到五點,因為天氣不是很好,協會決定五點就結束,其實我也怕狗狗太累,一直被摸、照相又吹冷風,活動中都沒時間好好照相,都只能趕快偷照一下再趕快回去工作,結束後當然就是我們照相的時間啦,不過大部分的寄養puppy早就回去了啦。不過咱們幾個第一次當義工的朋友們可也要好好合照一下。DSC00964.JPG DSC00978.JPG 

活動當中,還遇到崇祐的特地來要求照相,說是要做畢業展,害羞,呵呵,看看日後能不能在網路上找到吧。 

我貢獻了一本掛曆和長袖上衣,超口愛的啦,現在每天看看牆壁、看看Teo,心情會比較好呢。最後來照一下會場吧。DSC00958.JPG

2/26在公館還有一場,我已經報名了,那你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